2009/11/21

打狗捧法

那晚,我不自覺的使出了打狗捧法之天下無狗,把TigerB制服了!!

這招天下無狗可是能夠打到身邊的幾十條狗都飛出去(詳情請閣下自己參詳小說神鵰俠侶),就算TigerB是那麼失控發狂亂叫喪吠,一見我如此勇狂架勢堂的舞捧英姿,都只有瑟縮於枱底之下,眼光光,心慌慌,真正的被我的威勢所鎮壓住。

我前世,不知幾多世前,肯定是一代丐幫幫主,習過打狗捧法,一不小心打死過幾十條流浪狗,否則很難想像為何在我身邊飼養、陪伴及同居的狗,都是那麼自我中心兼夾超級為食,今世是回來向我報仇,他奶奶的,最過癮莫過於以為我跟牠們是同級的,對我呼喝咒罵,作為一個正常人,我怎不會懷恨在心呢?

就在那晚,我如常在房中吃晚飯,牠,”TiberB the damn”, 媽的,又大無私樣地從主人房(註:即母親大人之房間)走出來。話說回來,自從我遷回良景後,牠就有幸就寢於主人房。自此便以為自己升呢,家中大小事務都要管上一眼,操!裝出一副不可一世囂張拔扈恃寵生驕的樣子,這次我是她媽的給狗眼看人低了。

牠一個蒲頭,又是一副睡眼惺鬆的衰樣,明明是去解決夜尿,卻見我在房間進食,就走到我門口前凝望一番。明顯,牠是要收陀地了,一口過路飯。據講,當進食時給任何生物「監視」,是會啃死的,為免英年早逝,我當然要驅趕這條收過路飯的門口狗。

又為免牠趁我不在家之際會走到我床上蹂躪一番或小一個便以作報復,在門口已加設障礙物。如此,牠只有看著我進食的份兒,我只裝著看不見,以牠這般狂躁心急的小餓鬼,定必按耐不住狂吠,內容大致為「喂!我要食!」對,佛洛伊德所講的口腔期,就是形容這一種模樣,得把衰狗聲!

平日,我心情好時,都會給牠一口骨,息事寧犬。當日心情確是有些忐忑,卻思路卻突然清晰起來:我,好歹都是不出世的奇才,那可以給一條虛有其表的蠻犬所威嚇倒呢?給祖宗們看到了真是成何體統!

又想到玉不琢不成器,TiberB就是沒有受過訓練及教導,對曾經寄望牠可以成為一代獒王岡日森格般勇猛機智忠心護主的我來說,已心感失望。但他日如能一統良景一眾山狗數十只,緊隨我後面在良景散一個大步,倒是件型符不得了的事嘛。

心意已決,隨即手執父親大人的「不求人」,此不求人以普通木料製造,拎起來手感不錯,最妙之處是正手可作木板打,適合打其臀部及大腿;側手可作敲打,為最利害的殺著,就是可以打前後腿的關節。

我一出手就先打屁股,這絕對是一個警示,但TigerB始終心高氣傲,也未免把我看得太小了,竟一面狂吠一面還拖,夠疆!我敬重你還是一條好狗(閹了,不是男子漢),想著讓你三分等你好下臺,就在這心存惻隱一時鬆懈,牠奶奶的,牠一口就咬住了不求人!一時之間牠以牙關抵我右手之拉力(註:老虎狗的牙力加上其前臂之力的確十分利害,搏鬥專家也),那確實不好應付,心想要是我輸了,我還有立足之地?

不過,牠再利害都好,那弱點也未免太顯而易見了,遇上機智如我,只輕輕的把枱面的骨頭撥到地上,哈,牠就立刻放口,準備食骨。就在此時,我腦海中突然浮現了「打狗捧法」四個大字,一連數十下攻勢打得TigerB連那骨頭都碰不了一下,我出手的姿態是那麼自然,手法是那麼快捷,擊中的地方更是那麼準確,TigerB如何是我的對手?牠由初時大聲吠叫奮力迎擊,到後來默不作聲縮在枱底。天!我終於都出了一口烏氣,為我的右腳,為我的尊嚴,為全世界的人類爭回了一點面子!

養狗前麻煩大家諗得清楚,除了要提供一般飲食起居料理,無不是要服侍周全妥當,更重要是教導,狗兒在街上生了事,你失禮是不要緊的,連累到人家都跟你失禮就無謂了。麻煩大家,唔識教既就唔好養,當為世人為自己減少煩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