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我發覺,大哥是需要管的

大哥果然係大哥,語不驚人誓不罷休,又再為其金句大全再添一雋永新作。

今次主題為「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都怪大家見識少歷史知識不足,才會對此金句甚為抗拒。中國五千年以來,人民都是習慣在帝王統治之下生活,已經根深柢固牢牢刻在我國民族的DNA之中,改不了,所以,大哥作為中國史上最偉大最受迎最愛國的華人演員第一人,眼看天下大亂痛心疾首,自己又經常失言失控失心瘋,遂把心一橫置諸死地而後生,誓得罪於天下也要向中央進諫,其情可憫其志可嘉以昭日月。

但問題來了,邏輯上,當「中國人是需要管的」,而英美歐洲日本等地的高等民族長年在自由社會之制度下發展順暢,充滿公民概念文明理智,卻我們中國人在自由制度下社會混亂,如此說來,大哥認為我國之人民質素比外國人低了很多嗎?今次動機可不會是一次苦口婆心,以激將法挑起全國人民的重視,希望大家好好反省,好讓我國強大起來吧。

對了,大家都知道其實中國人之中,最需要被管的人就是大哥自己嘛,此人背妻偷歡下流往事(佢點都叫唔上風流)不在話下,在公眾場合口沒遮攔口不擇言失儀於世界。本來,他以一身本領闖天下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名成利就,更隻身養起一班龍虎武師,為香港電影爭光,應該得到同行敬佩港人尊重,卻近年不斷挑起事端言行幼稚,怪就只怪自己低能白痴。

相信他覺得自己在電影界中無人能及,希望有生之年在政界上撈一個名銜以光宗耀祖,司馬昭之心。如今卻去賠上香港此一個發蹟之地的最大優勢---民主自由,簡直是他奶奶的下賤之舉,如果李柱銘到美國演說都可叫漢奸,那麼大哥必定是港奸第一人。讀書少不是罪沒有錯,卻以曾經支持自己的大眾之得益去換取一點自身利益者,實為可恥。再者中國政場黑暗複雜,又豈會是此等低智奴才應付得來,擦錯鞋而自招麻煩就更是自取其辱。

次按風暴令人看到的是所謂政府監管可以是脆弱不堪的意識形態,就是監管令人信以為一切變得可靠而自投羅網。有人會說就是因為太自由而出事,但如今卻因為民主自由,人民可以用自己的意向及分析力以選票去選擇另一位黨派或領袖去解決問題和帶來新景象。對,或許今次揀的是錯,但人民會知道下一任可再選上另一個,撥亂反正,這就是台灣所見到的民主力量。

如相對論,你以為人家有問題需要比人管時,其實是因為你的無知白痴視野狹窄令你偏執於壞的一面而忽略正確的一面,最需要比人管的根本就是你自己,你覺得自己真是一條龍,成就非凡可為所欲為?操!你根本只是一條蟲,和那些所謂愛國的奸商,奮不顧身地橫衝直撞向著上面力游,看看誰最快最有力,衝入中央那卵子作出交合的急色小精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