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曾特,你柒完未?

政:曾特

當年,你自詡是什麼政治家,又說什麼玩鋪勁要強政勵治,再來一個親疏有別,的確擠出一副政客的模樣。只是一副模樣,其實相去甚遠,與真正的政治家比起來,你的級數質素都相去了十萬光年。

你明知有親人經營慳電膽生意,卻去用公帑攪相關政策,又未有在傳媒揭發之前率先澄清,絕對是愚不可及,政治敏感度何止不足,簡直是毫無政治頭腦!雖知道自己形勢疲弱民望低落,更犯此大錯,實在自取滅亡。想當年梁錦松不就是在類似事件下鍛羽而歸麼?

前朝姓董的志大才疏,將香港攪得一塌胡塗。沙士一疫你忍辱負重擔起清潔大隊長,得中央信任,後委以特首一職,很有吐氣揚眉之感。我和部份香港人一樣,對你寄予厚望,希望以殖民地的公務員團隊上場可撥亂反正。那知道當時只不過是低谷後的小陽春。

普選特首又好立法會又好,稍為明白中共是一個怎樣的政權的人都知幾近無望。我明白你爭取不了不是你的錯,反正香港只不過是中國的一個城市,而且那班泛民都是信不過的三流政客,不過,你上次公然說代表我們,也真夠痴線。再者,你每次上京又好去廣州深圳都好,都不需要如斯卑躬屈膝吧?我們香港人的尊嚴那裡去?都像你一樣愛做奴才的嗎?

這個地方,富者可以更富,窮人只會不斷增加,再沒有公義真理,只有滿口道德仁義卻捏造新聞小事化大的傳媒,由一群奴才宦官及一眾自私自利的「政賊」所管治,我們香港人還有希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