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一泡熱尿

曾經,我以為與你把臂同遊細步公園小徑,會是一件型到冇朋友的事。講品種你與眾不同(以該屋村來計),雖稱不上氣宇軒昂但叫得上台型十足,氣質此方面你當然完全沒有--- 一見有食物在前即流十幾篤口水,仲要死攬本少之右腳舞龍舞鳳之噁心行為,跟本上你甚為討人厭。

要不是父母親大人離開遊山玩水,又你的主人要照顧小B,我又怎可能放下身段,回老家照顧你一夜?

你當然不知我的時間有多寶貴,帶你散步,付出時間起碼30mins,又要Set頭妝扮一番,你知我在老家有幾多fans嗎?你失禮人是不緊要的,可是我還是要顧及自己的體面嘛,作為一個正常有為的大好青年,總期待可以拖狗散步之時與靚女大談養狗經的呀。

好不容易有如神蹟的精況竟然發生了!電梯門一開,駭然發覺是一位樣子清純,淡妝素顏的少女。我好歹都是個歷盡倉桑見慣大場面的明日之星,見美人立於前而色不變,保持一副扮cool樣係自然得毫無難度,入電梯轉身左手插袋抬頭望層數,實質射喱眼望女之動態自然流暢一氣呵成毫無破綻。

奇怪的是,少女竟覺得你此衰狗回眸一笑之狀可愛得意,竟對你作出挑逗,完全無視於扮型的我。Well~ It doesn’t matter,但好戲才上演。

正垂頭嘆氣之際,見你姿態一轉,心知不妙!他奶奶的你這急色小餓鬼竟因一個少女的挑逗而興奮得失禁,當場灑尿!你的舉止行為,擺明是要羞辱我於女前,手上得報紙兩張,點呀,玩到咁大,你知道房署要罰5000大元的嗎!?

幸而,一向鎮定的我見電梯到地下即時請那早已嚇得花容失色的少女離開,再即時關上門,返回樓層,隨即拾一塊紙皮頂住自動門(我真想那一刻可以頂住自動門的是tiger,一定好型!幻想下一隻老虎狗雙腳站立再用壯碩的雙臂頂住大門仲吠三聲:你走,我頂住…個下),之後返家拎地拖漂白劑清潔,足足浪費我15mins!

期望的沒有發生,難堪的卻應運而生。我懷疑,不知幾世前我是一條狗,給你右腳咬了一下,更在你傷口上灑過一泡熱尿;今世,註定我的右腳要給你操上一輩子,還要給你的鮮尿玩弄多幾回,才有望脫離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