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假如我已痴孖筋

在如此社會節奏急速每事紛亂天氣反常非常翳熱的地方生活,再正常的人都會變得容易暴躁,甚至痴孖筋。

本來已有自吹自擂自言自語胡思亂想偶爾傻笑的病徵的我,加上工作壓力生活苦悶雙手痕癢潰爛,應該在可以預期的日子,那不久的將來,我已準備好迎接痴孖筋到來。

對於自己痴孖筋時會怎樣,我也有點好奇。希望自己到時可上身袒胸露臂但掛上一件粉紅色圍身,下身僅穿一條格仔孖煙囱,人字拖,手執i-pod帶上耳機,一臉輕佻以為自己好很型的姿態走到街上,來一個載歌載舞。唷,未夠!頭上應該放一支水,就如方才電視節目那日本大叔的模樣,嘩,痴得不錯!

如果大家剛巧碰見本人如斯放蕩不羈,還請把本人拖至後巷大巴大巴扯醒我;又如果你姍姍來遲,我已被一眾街坊人等痛打至奄奄一息的話,你多加幾腳報平日被我的氣焰所傷之仇都不要緊的,但不要打面,因為我怕我的毀容會發生連鎖反應,令更多女fans跟隨我去痴孖筋。

想搏你一笑好去忘掉心煩意亂,卻發覺,原來痴孖筋之時,才是我們得到真正解放最自娛最開心的時候,人生在世,傻才是福,何其玄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