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右腿的悲哀

有時,在地鐵站中的玻璃自動門倒影中,又或者更衣室的全身鏡中,看到自己一對短小但纖幼的雙腿,心中不禁有點驕傲自滿沾沾自喜。他倆就是有著明顯的線條,腳毛不多又未算過份白淨,擺起post意態未算撩人也足以令街上一半或以上的女性嫉妒上十秒以上。
或許右腿就是因為如此性感美艷,竟給家中那小混蛋看上,更……真係好羞家!
每次回家晚飯後,無論那日是長褲或短褲,牠一定把我優美動人魅力十足的右腿攬上,繼而抽插十數下或有時一分鐘以上,加上牠滿口唾液飛擒大咬等事前動作,狀況嘔心而擾人,我跟來是給一隻狗在侵犯。原來我每次回家牠都那麼高興擺尾,不是因為我,而是我的右腿,哈,我的右腿成為一隻狗的侵犯目標了。
可能你覺得由小攬到現今好過癮,又或者你以為我的右腿只有你才UN得起,但很可惜,我很想跟你講我那右腿處子之身的經手人是另有其犬,NOT YOU!而你卻不明白,死都要攬住來UN來UN去舞龍舞鳳,而你的樣子是那麼的死去活來慾仙慾死。自此之後我的黃金右腳入球失靈後踭濕滯,夜深人靜之時,更有衝動親手斬下此污糟右腿來,拎去鹽醃上十年八載做金華火腿。
我明白這是你的本能反應,但是嘛,當日決定給你行宮刑的人不是我,為什麼要向我作此報復?難道我的右腿真是狗兒眼中的理想「玩伴」嗎?或許下年真是出現經濟大蕭條之時,我可以嘗試出租我的右腿給些有錢人家的狗兒作玩伴。先給右腿影一輯沙龍特寫,之後登報尋上意中犬,淨攬收費一小時二千,發洩對象則收一小時三千八。
注意:只限狗公,色情免問。

沒有留言: